麓昀

全盗粉,混三次元,芩晗。
只要你肯和我交朋友,我定真诚对你。

#王叶# I Also Like U (ABO) 8

*各位,芩晗去旅游了,所以更文的速度会比较慢(一直都很慢,我有自知之明的)。

*其实我有点想尽快结束这篇文,BE or HE我都已经想好了,就是心里没个定数,又不想写两结局,所以我在犹豫着


正文


王杰希和叶修分开之后,没有进入早在旁边的酒店,停足在门口。

走进一条暗黑的小巷,本就没有多少人的大街,这种小巷更不会有人走了。王杰希在这里脱下帽子和口罩,英俊的脸蛋在这窄小的巷子终于露出真颜。

大小眼因为王杰希下垂着双眼,居然变得一样大了,使本就长得精致的脸庞更好看了。黑色的柔发因为被帽子挤压后又因帽子的脱下,显得有些杂乱,却异常的好看。

联盟中魔术师的双手笨拙地剥开香烟袋,拿出一根烟就咬上了香烟口,火苗在这昏暗的小巷中就像艳丽的太阳一样,把小巷都照亮了。

——无论有多黑暗,只要有一处小小的火苗,就会把这片黑暗淹没,但是,总会有熄灭的一刻。——

火苗消失后,在这黑暗的地方只有香烟上小小的火苗还在燃着。

——但是,往往都会有光芒留着,那是最后的希望。——

王杰希狠狠地吸了一口,一股劲涌上来了,随后剧烈的咳嗽声从王杰希的喉咙里发出,一直咳,咳到喉咙发痛。

瘦弱的肩背因为猛烈的咳嗽起伏不定,肩膀上下起伏,那只拿着香烟的手不停地抖动着,烟蒂因为振动使火苗燃得更快乐,烟灰被震到地上。喉咙痛到眼泪都从眼里打转,终于在王杰希眨眼的瞬间滴了下来。

停止咳嗽后王杰希没有掐灭香烟,而是把香烟再次放进口中,就像第一次那样,再次狠狠地吸了口。虽然还会咳嗽,但是比起第一次,好过太多了。

这是王杰希这二十几年来抽的第一根烟。

又拿出一根烟,王杰希又点燃它,再吸,没有咳嗽了,喉咙好像已经熟悉了这股味道。

于是一根接着一根,喉咙就越来越干,越来越痛。但是这些,都比不上王杰希心里的痛。如同细小的针刺在心上,钻心的痛。

他的心,从来都没有这么痛过。

叶修不喜欢他没关系,他可以慢慢地接近他,让叶修了解他,感情可以慢慢培养。但是,叶修最后的那句话,才是让王杰希觉得心痛。

——“那时候无论是谁我都会是这个反应好不好?如果那时候是黄少天,我也可能是一样的反应。你那么亲我,我一个O,不是那个反应能怎样?”——

那几句话,就像刺猬一样,一下又一下地刺进心里。王杰希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么说。难道,是真的这样吗?每想到这一点,心都会狠狠地痛一下,痛的王杰希倒吸一口冷气。

如果不是这样,叶修为什么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出来,就像——就像这句话一直围绕在口边,就等着某一刻说出来。

王杰希突然后悔来H市了,他做事从来没有让他后悔过的,就算是在全明星周末时上了叶修,他也不后悔。但是因为叶修的一句话,他就后悔了。是不是没有来H市,就不会听到?

王杰希害怕,害怕他和叶修就到这了。他怕叶修再也不理他了,叶修会避着躲着,不让他看见,找到。他相信叶修有这个能力,就像他退役那样,根本没人知道他去哪了。

最后的一根烟抽完了,王杰希的脚下都是燃尽的烟蒂,如果有光亮,那么就可以看出他脚下的烟灰有多少了。

王杰希重新戴上口罩和帽子,进入那间酒店样。现在的联盟发展得很快,都被大众所熟知,更不用说经常做广告的大神们了,等于知道联盟就知道大神们。

所以,当王杰希被前台销售员像看坏人一样看他,之后他掏出身份证后就看到那妹子眼前一亮,即使不是微草的粉丝,就和陈果一样,玩荣耀的哪个大神不喜欢?妹子更是不顾一切地看着他,一副惊喜欲狂的样子。

王杰希给粉丝签名,然后合照,之后说了别说出去的之类的话,在妹子千嘱万咐之后不会说出去之后,王杰希才放心的拿着房卡去房间了。


回过神的叶修看王杰希走后只是一愣,便又恢复那种慵懒的状态了,伸手摸裤袋,便发现自己的烟袋不见了。那包烟是他刚买的,才抽了一根,还被王杰希给掐灭了。

叶修在心里骂了句娘的,很肯定是王杰希给拿走了。叶修数着身上的钱,只够搭车回去,不够买烟。叶修翻了个白眼,只好招手打车回去再买烟好了。

回到网吧就看到陈果和苏沐橙两人坐在机座上打着荣耀。

“哼,你们两个背着我回来玩荣耀!”叶修装作气呼呼的样子站在两妹子后面。

正沉迷于荣耀的技能缭乱的声音时,耳熟的嘲讽声响起。

“叶修哥?你怎么回来了?”苏沐橙一脸懵逼的样子看着叶修,旁边的陈果也一
啊。”叶修故作摇头。

“怎么会咧,我只是想把哥早点嫁出去,这样就不用总是抽烟了,我也少吸二手烟了。对吧果果。”苏沐橙笑颜如花。

“嗯嗯。”苏沐橙说的少吸二手烟陈果双手双脚赞成。

叶修“哼”一声,坐到另一台机上面,取卡插入就登上了荣耀。苏沐橙却是急忙退出荣耀,登上QQ,找到王不留行,就点了进去。但是那边久久没有回复。

终于按耐不住了,苏沐橙伸了个头过叶修的电脑,问:“叶修哥,你回来,王队咧?”

“我怎么知道?去了酒店吧?”叶修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

“哥,我们眼瞎都能都看出来王队是来找你的,你怎么就把他扔大街上了!”

“是他把我扔大街上了我亲爱的妹妹。”叶修回答着。

“哥,你是不是说了什么话?”苏沐橙的第七感告诉她,他们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那么也就只有她叶修哥才能做得出什么事。

“也没说什么,就是……”叶修看着显示屏,就重复地说出和王杰希说的话。

这次连陈果也坐不住了,更不用说苏沐橙早就站起来蹬脚了。

“女孩子要矜持点,坐下!”叶修严厉的模样命令苏沐橙。

“叶修,你也太伤人心了吧?有你这么拒绝人的吗?”陈果看着苏沐橙都急得说不出话来了,于是她就说了她的想法。

“嗯,的确是有点伤人心,但是我知道王大眼心很宽大的,第六赛季被黄少天断了他微草的二连冠他都接受了。不会有事的。”叶修说的是实话。

第五赛季微草成为联盟第三个冠军队,第六赛季是大众名望的冠军夺得者,没想到蓝雨的黄少天凭着他的“技术”,第六赛季是蓝雨夺冠了。直到第七赛季,微草再次夺冠。但是很可惜,不是二连冠。

“叶修哥,冠军可以夺回来,可以努力去争取。冠军可以有很多次,你看,你不也是拿了三次冠军了?荣耀发展多少年了?现在第八赛季了,冠军队只有四个。”

“但是,叶修哥,爱情不是这样的。有些人,一辈子就一次,也只有唯一的一次,它和荣耀不一样,不仅要用一腔热血和一颗真爱的心去取得的,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就没有再来了。”

“失去了冠军我们明年再来,失去了爱的人,就真的得不回来了。就像哥哥一样,他走了,再也回不来了,那种痛,我到现在都能清楚的感受到。”

“所以,别把感情和荣耀相提并论。联盟是我们的荣耀,但是感情是一辈子。”苏沐橙不怪叶修不懂这些,这么多年来,叶修和苏沐秋一样,把荣耀当作生命,是生命的全部,说不定荣耀停服了,那他俩可能会哭死。

叶修被苏沐橙的一番话说在了心里。苏沐秋的死去他记得清清楚楚,那时候他们都即将是嘉世的职业选手了,可以做他们喜欢的事了。

没想到的事,在拿合同的那一天苏沐秋就走了,他悲痛过,更哭过,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多,遇到一个就要珍惜。

那个被苏沐秋记着输赢的本子他一直收藏着,他要带着苏沐秋的信念去夺冠。

“你好像很懂道理一样,你有过?”叶修沉默许久,说出的话就像他的表情一样欠揍。

苏沐橙一副气恼的样子,但是又拿叶修没办法,取卡关机拉上陈果上楼了。

叶修知道苏沐橙生气了,显然叶修也一样清楚明天苏沐橙就会气消了,所以只是目送苏沐橙上楼就继续回到他的荣耀世界了。

他的心里乱的心烦,虽然他一开始看起来漠不关心,但是却一直在想着事情,苏沐橙那么一说,叶修就更觉得,王杰希会不会伤心到哭?

那联盟主席得杀了他了,把联盟的魔术师给弄伤心了,要是季后赛王杰希因为这事而影响了比赛,他就是微草的罪人。

好吧,叶修在乎的不是这件事。

叶修是真的不懂,一样不清楚,自己是持有对王杰希什么感情的,他猜不透他自己的心。

如果说喜欢的话,那为什么他会毫不犹豫地说出那些伤人的话。如果不喜欢的话,那么他又何必一而再再而三地为王杰希心烦意乱?

这一晚,叶修又是一个通宵打游戏,王杰希也一样,失眠了。



TBC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