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昀

全盗粉,混三次元,芩晗。
只要你肯和我交朋友,我定真诚对你。

#王叶# I Also Like U (ABO)7

*我真的,不太会写虐文,怎么办!


正文


兴欣网吧照常开着,当时只有叶修一个人在网吧,陈果和苏沐橙都出去逛街了。而其它员工都是初七才来上班,所以叶修不得不又看店门了。所幸是过年,来网吧的人不会太多,挺冷清的。

王杰希进来的时候,叶修从电脑屏幕抬起头,刚要说话,看到来者,话都给咽回去了。

“叶修,新年快乐。”王杰希看着叶修,说。

“同乐,同乐。”一股名为尴尬的气氛油然而生。“你来干什么?”但是厚脸皮的叶修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嘲讽人的,“微草的宝宝们不需要爸爸吗?”

见惯了叶修的嘲讽的王杰希,又哪会生气。“来找你呗。”毫不犹豫给回了过去。

“找我干什么。”叶修说完这话就后悔了,平时养成的习惯随口就来。王杰希能找他来他自然知道是什么,但是他就是不想提这件事。

“……”王杰希沉默着,但是一双除了大小眼就没有什么可以说的漂亮双眸,直勾勾地看着叶修。

他决定来看叶修是想了很久的,全明星周末之后,他就没和叶修见过面。他又要一直要在微草训练。周末赛之后,高英杰就完全出现在大众眼前,之后的季后赛也肯定是要高英杰出场的,所以,训练高英杰是重任。如果不是俱乐部,他早就想来H市了。

因为春节,俱乐部给放假到初七,王杰希就决定了在这期间一定要来H市。

“我要看网吧,你,你就随便找台机吧。”叶修不难看出王杰希是刚下飞机的,手上还拿着包包,戴着口罩帽子,还是可以看出眼底的疲倦。

这时候赶人走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可恶了。如果一对恋人,一个从远而来赶来找他,肯定会感动。但是他们不是,叶修有的只是无奈。

王杰希听到叶修的话,眼睛都亮了,“我要里面。”王杰希抬了抬下巴,示意要进吧台里。

“……”叶修无语,上次的事情历历在目,心里不住地祈祷着陈果和苏沐橙能快点回来。这两妹子已经出去两个小时了,叶修不相信这两人会丢他在店里自己一个人吃晚餐的。

果不其然,两妹子没有辜负叶修的期望,逛到了到饭点才回来,进了网吧门,就见到一脸哀怨的叶修看着她们,而他的旁边,坐着一个满眼爱意的眼神的王杰希。

别问她们为什么能看出王杰希眼里的爱慕,只要叶修的哀怨越深,就能表现出王杰希的爱慕有多少。

“王队,新年好啊。”苏沐橙可不会在意叶修的表情,热情地跟王杰希打招呼。他们的事苏沐橙已经了解了,她曾劝过叶修就从了吧,但是事实不能如意啊!现在见到王杰希,苏沐橙心里一阵兴奋。

“新年好。”王杰希回她。

陈果也算是见过王杰希,虽然心里还是有点激动,但是起码没有上次那么激烈了。“嘿,既然王队也在,那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吧,刚好到饭点了。”

完全不顾叶修要杀人的眼光,陈果配合着苏沐橙。两人私底下也是聊过的,叶修和王杰希在一起多配啊,一A一O,一个荣耀教科书一个魔术师,都是荣耀的大神。要说赚了也是叶修赚了。

“好。”王杰希点点头,下飞机这么久都没有吃东西,正好也饿了。

这时候叶修还不答应,就显得尴尬了。

一顿饭吃得和乐融融,本来四人都是荣耀的热爱者,其中还有两个是现役职业选手,话题一直围绕着荣耀,又不会冷场。

只有叶修,独自扒饭,旁边的王杰希一个劲地给叶修夹菜,厚脸皮的叶修都忍不住想底下头了。

从饭店出来,四人站在马路边。

“王队,你订酒店了吗?”苏沐橙问话。

“还没,可能去之前俱乐部的那间吧。”王杰希摇摇头。

“那就别去酒店了,多麻烦啊!跟我们回网吧吧,还有房间吧果果?”苏沐橙给了个眼神过陈果。

陈果想哭了,她的那个网吧那么小,之前是因为不知道叶修的身份,才让他住小隔间,现在知道后她肠子都悔了。叶秋什么身份?让他住小隔间?叶秋的粉丝不打她她都想打自己了。只是叶修跟她说没关系,住哪都一样,陈果的心才缓了缓。

现在,苏沐橙也来了,那还好,还可以住唐柔的房间。王杰希来的话,陈果当然要哭了,如果王队知道她让叶修睡在小隔间,可能要被王队的眼神杀死了。从今天她就可以看出王队对叶修是有多喜欢的了。

所以,她并不愿意让王杰希也来网吧住,但是苏沐橙的意思她明白,又不好意思说反话,“呵呵。”随便蒙混过去算了。

王杰希没有及时回答,先是看看叶修。叶修也没有任何表示,点了根烟默默站在一旁,抬起了头,吐出一层一层烟气,全都随着风扑向了叶修的脸。

王杰希皱了一下眉,一伸手把叶修含在嘴里的烟就抽了出来,扔到地上,狠狠地踩了几脚。

其它三人都先是一愣,之后两妹子是一脸高兴的样子,只有叶修不满了。

“跟你说过,少抽烟了,刚刚在饭店里面你已经抽过了。”

“王大眼小朋友,你知不知道你在破坏环境?随地乱扔垃圾,你就不怕被罚钱?”

“如果你以后都不抽烟你让我赔多少我都愿意。”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还他一句话。习惯嘲讽人的叶修居然没话说了。

“嘿,王队,我和果果先回去了,叶修哥,你带王队去找酒店吧。”一辆的士及时出现,苏沐橙和陈果上了车,分明是要把叶修扔在这了。

“我会留门给你的!”陈果在车里说。

“不回来也可以的!”坐在另一旁的苏沐橙在车里喊。然后一声“司机开车”,的士就缓缓离开了。叶修是一脸的懵逼啊!

王杰希看着这些只是笑了笑,决定回去以后一定要感谢两妹子。

叶修摸摸鼻头,后头看王杰希,就看到他对着自己笑。“傻笑什么?走啊!前面就有酒店了。”然后不再看王杰希,先走一步在王杰希面前。

因为是春节期间,路上的行人比平时少了一半都不止,即使这样王杰希还是带着帽子压低着头走在街道最外面。

王杰希快步跟上叶修,跟他并肩走在一起。叶修虽然是个Omega,但是他的身高却不像别的Omega那样矮小,反而身高和王杰希一样,而且体力也比不小,否则别人也不会认定他是个Alpha。

“叶修。”

“王杰希!”在王杰希出口之际,叶修也喊了他的名字,王杰希停下来看叶修,等着他的后续。“王杰希,我不喜欢你。”

听到这个王杰希感到很失望,但是这个也是预料到的了,“没关系啊,我可以追你,总有一天你会答应的。”

“王杰希,我说过,我没有想过会找Alpha,也不会找的。因为,那根本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叶修,你没有尝试过,为什么就这么否认我?”

“大眼,我不会喜欢上人的,我现在的愿望是重回联盟,我没时间去和你谈情说爱,而且,我也说了,我不喜欢你。”

“可是我喜欢你,第三赛季出道,到现在,都喜欢着你。每天都会想你,一想到比赛就可以见你我就会很开心,真的。”

“你退役的时候,我没有联系到你,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恨不得马上来H市找你,但是我怕,怕见到你之后不知道说什么。之前在网吧还有酒店,都是因为忍不住了,我没有想过要伤害你,之后我多怕你会因为这样就不理我了。”

“叶修,我在乎你,我爱你。”王杰希停下了脚步,叶修走了几步也停了下来,王杰希的话就在他的身后说出来。

王杰希的一番深情告白,叶修真的挺感动的。他没有想过,会有一个后辈这么地喜欢他,连他自己都觉得,他都不值得王杰希这么好的一个人喜欢。

“王杰希,我不值得。”

“值不值得我说了算!”叶修被王杰希的霸道给弄笑了,但是他背对着王杰希,王杰希也不能看到他的表情。“叶修,你就不能和我尝试在一起吗?或许,你也会爱上我的。”

“得了吧王杰希,和不喜欢你的人在一起,怕是最后你哭。”叶修转过身面向王杰希,跟他开着玩笑,却没想到撞上王杰希的一脸严肃和略带忧伤的双眸,让叶修觉得自己不能再和王杰希开玩笑了。

“你怎么就知道你不喜欢我?周末赛的时候你都没有推开我,或许你喜欢我你不知道。”王杰希的眼眸全是真诚,让叶修忍不住别过眼,真的不想和他对视啊。

“那时候无论是谁我都会是这个反应好不好?如果那时候是黄少天,我也可能是一样的反应。你那么亲我,我一个O,不是那个反应能怎样?”叶修真的被王杰希逼得无奈了,一气之下就说出了他之前一直在心里暗示自己的话说了出来。

说完他就后悔了,因为他看到王杰希眼里的光彩瞬间暗了,连看叶修的眼神都是忧伤的,还有失落。

王杰希不说话,叶修也保持着沉默,两个人就站在马路边,互相看着对方。冷风徐徐吃过,风的吹向是王杰希那边的,所以叶修一直在吃冷风。

到最后王杰希终是不忍让叶修再吹风了,解开围在自己脖子的围巾,靠近了叶修,然后给叶修带上,不顾叶修的挣扎。“给我戴好了!”语气不容拒绝。

王杰希无奈地叹了口气,看着叶修不再挣扎,就给他好好戴围巾,最后还是忍住了想要把人抱入怀里的念头,耸耸肩,“我自己走吧,你快回去吧。”然后绕过了叶修。

叶修嗅了嗅,围巾还存着些暖气,还有王杰希身上的信息素,闻着居然给他一种舒适感,让他不停的嗅着围巾上的气息。

等回过神来,叶修才发觉,王杰希早就走远了。回想王杰希刚刚的眼神,那时对他的失望和伤感,看来自己真的把人给伤着了。



TBC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