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昀

全盗粉,混三次元,芩晗。
只要你肯和我交朋友,我定真诚对你。

#王叶#『I Also Like You』(ABO)3




当天晚上,快接近11点的时候,悄无声息的街道上,王杰希背着早上的背包,这次只是戴着顶鸭舌帽,口罩眼镜已经被王杰希认定为在晚上没用了。

王杰希进入兴欣网吧的时候叶修就在前台,嘴里还是叼着根烟,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里的荣耀世界,技能的使用总是那么五光十色,屏幕的光反射出了叶修的脸,那张脸,王杰希偷偷看过不知多少遍了。

“来啦?”叶修在王杰希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他了。

“嗯,前辈。结束后去了吃饭,晚了点。”王杰希把背包取下来,放上了前台。

“恭喜啊!”王杰希自然知道叶修说的是什么,今晚的常规赛,微草以7比3赢下了比赛,个人赛苏沐橙赢得一分,孙翔擂台赛一挑二又四分之一,夺得两分。可是团队赛错漏百出,即使孙翔打得再好,不和队友配合,一挑五是不可能的。

“孙翔真的是初生毛犊,连和队友配合都不会。”王杰希的语气像是抱怨嘉世居然可以把叶秋逼退役,却忍受一个不愿意配合队友的人使用一叶之秋。

叶修不发表言论,他已经不在嘉世了,嘉世输赢对他来说无所谓了,现在的嘉世对他来说只是因为有苏沐橙罢了。“你去那台机吧!有帐号卡吗?”

“有,带了。”“烈火焰尽?”“不是,我拿了另一个新号,俱乐部的。”“也好。”

“我自己带了电脑过来。”王杰希从自己的背包拿出了台平板电脑,“你这里面还有网线吗?”里面指的就是王吧台内。

“嗯哼有啊。那你进来吧。”

于是,王杰希就顺理成章地坐在了叶修的旁边了,王杰希还瞧到了桌面上放置了三瓶空瓶子的抑制剂。叶修注意到王杰希看到了,就伸手给给扔去了后面的垃圾桶。

“你。”“没事。”话都没来得及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

之后叶修庆幸自己一下子打了三支抑制剂,不然旁边坐着位Alpha,肯定会有信息素发散。

叶修并没有让王杰希和他们去打副本,因为他把副本的战略买给了俱乐部,并且表示自己不会占榜,所以叶修也不可能去刷记录。

不下副本不代表第十区今晚风平浪静,这不,刚刷新了一个隐藏Boss,两位荣耀大神带上寒烟柔,包子入侵就去抢Boss了。

其它俱乐部看到君莫笑又带了一位魔道学者来,而且那位魔道学者的操作并不比君莫笑差,真的是快要喷血了,怎么第十区的所有高手都被君莫笑找到了!殊不知这位魔道学者是微草的队长。

抢完Boss,叶修也并不打算下副本了,而是刷怪练级,王杰希当然是在旁边了,要是让人知道职业圈两位大神居然在第十区刷怪,第一反应肯定是不相信。

“那个包子,怎么回事?”

“是不是看不懂他在做什么?”王杰希想说何止是不懂他做什么,出的招都是什么啊,没有伦理性的,王杰希是第一次看到这种玩家。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做什么,我觉得这种人想深入他的思考是不可能的,放张新杰肖时钦喻文州在这,也是不可能猜的出他的意图。”

“这种人有好处也有坏处。”“嗯。”“你是不是要打算带领他们回来?”

“不知道啊,一切都还没计划,而且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今晚你也看了,他们两个都是新手,也才玩荣耀没多久,和你们这些奸诈的人,没胜算啊!”

王杰希无语,他们怎么奸诈了?职业圈哪个选手是猥琐到极点了?哪个无下限?叶秋啊!

“一定要回来!”“这句话黄少天说过了。”叶修突然放下鼠标,转过身面对王杰希。

“我会回来的,你们就等着我吧!”叶修的脸是认真的,放下了嘲讽,没有了讥笑,是很认真的表情。

“等着我回来虐死你们吧哈哈哈哈。”王杰希扶额,果然啊!

叶修好像不再打算刷怪了,就坐着和王杰希聊天,王杰希也扔下鼠标,“你要带着这个号回来吗?”

“恩。所以,大眼,看出什么了吗?”叶修嬉皮笑脸的,他怎么会不知道王杰希答应他来是为了什么,还坐在他旁边。

“很复杂,是个很强的武器。很适合散人,专门为散人订制的武器。要升级肯定很费劲吧?”

“哥荣耀教科书不是白叫的!看也看完,再让你研究下去就不能成秘密武器了,早点回酒店吧!”

王杰希走后,唐柔来前台装水,就看到叶修呆坐在椅子上,“怎么了?”

“嗯?没事。”“刚刚那个魔道学者是今天早上的人吗?王杰希?”今晚看比赛的时候,唐柔记住了那人的名字。

唐柔一提到王杰希,叶修就感觉自己心跳好像又加速了。草草地应付了唐柔,唐柔也不多问,拿了水就走回机位继续她的副本了。

王杰希走的时候,抱住了坐着的叶修,在叶修看来,王杰希就是把整个身子压了下来。

“额,王杰希。”叶修被王杰希拦着腰,前面是王杰希,后面是椅背,根本没地方退,而且王杰希压得很紧,力气很大,叶修怎么推都推不动。

“别动。”王杰希动动嘴唇,叶修的手就本来脸就是抵着叶修的肩膀,离他的耳根子也就几分的距离,一说话,叶修就能感觉到王杰希的嘴跟他的耳朵触碰,一阵酥感自全身而来。

“王……王杰希,”叶修紧张地结巴了,“起来。”叶修想为什么要结巴?

王杰希听后抱得更紧了,恨不得直接把叶修捏碎在怀里,又舍不得,手臂放松了些。王杰希闭上眼睛,吻了吻叶修的脸颊,“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实力懵逼,“……”耳根子很不争气地红了,“王杰希,你,唔……”

王杰希一口咬上了叶修后劲的地方,那是临时标记的地方,王杰希清楚唐柔就在不远处,他不想让唐柔闻到叶修的烟草味信息素。王杰希抑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中草药味在空气中炸裂。

王杰希咬的狠了点,松嘴时皮肤明显的红红牙齿印。

“王杰希,你干嘛?”叶修冷下脸,看着蹲在他面前的王杰希,王杰希也看着叶修,眼睛里面包含了太多的感情了。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抿着唇,冷着脸看着王杰希。王杰希眼神略带些失望,抑制住被肆放的信息素,“我走了。”

王杰希一走,叶修绷不住表情了,一下子软了下来,刚刚他强压着自己不要激动。现在一放松,心扑通扑通地跳,叶修觉得他的脸肯定很红。

王杰希向他表白了,王大眼向他表白了。走了那么久,叶修还能够闻到王杰希的信息素,中草药味不是难闻的,反而有一种清新的感觉,闻着很清爽,让人都精神起来。

幸好王杰希给他临时标记了,不然他肯定会抑制不住信息素,然后唐柔就会闻到。叶修镇定地再给自己打上几支抑制剂,可是他的内心镇定不下来啊!

心总是剧烈地跳动,王杰希在他面前说喜欢他,吻他的画面总是在叶修脑海里播放着。

对于除了荣耀就是一个白痴的叶修,他不懂得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心动。这么多年了,他没有任何欲望。他一直以为他是禁欲系的,所以没有感觉。

可是今晚发生的,就像打破了先前的安定,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了欲望了,好像,心动了。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刚刚失望地离开了。

想到这些,叶修的脑袋就痛起来了。脑子里有股声音告诉了他。叶修!你居然会因为王杰希说一句喜欢你就产生感觉了!

叶修狠狠地掐灭了这个念头,他重新回到荣耀,去到了人多的地方,见到哪个是中草堂公会的玩家,就冲上去,千机伞千变万化,压着打了几十秒,玩家就倒地了。然后又去寻找目标。

当天凌晨,中草堂的玩家没有哪个是不抱怨叶修的,一见他们就来追杀他们,不管你多少人,就是要杀了你们。

一开始中草堂的玩家还会结伴同行去反抗的,结果君莫笑像是打了鸡血一样,背包里肯定有很多药剂,生命总是不见零,技能也不见清空。

你来迎战?好,那我奉陪。中草堂玩家今晚真的是哭晕了,君莫笑一个就够了,结果后来来了包子入侵和寒烟柔,三个人开挂似的见人就打,管你是中草堂的精英还是会长,照杀!我有的是生命剂,不怕死!

于是这一晚中草堂玩家一见到君莫笑三个人就掉头走,死命地逃亡,一不小心你被追上了,那你肯定要回复活城了。

车前子收到消息后,立马崩溃了。马上联系君莫笑。

车前子:叶神,为什么就欺负我们中草堂?

君莫笑:你们家队长惹的祸!你们替他背锅!

车前子哭晕在电脑前,很想打个电话给王队,又怕打搅了人家王队的休息。车前子下令,见到君莫笑就报告地标,然后所有在这个地标附近的全部逃!车前子要怨谁?难道要怨自家队长吗?

离开网吧的王杰希回到了酒店,翻出手机登上QQ就给君莫笑发了消息。

王不留行:前辈,对不起。''

消息发出后王杰希等了很久都没等到回复,王杰希垂头丧气得以为叶修讨厌他了,殊不知叶修在第十区掀起了一场血腥的战争。

王杰希躺下后一直睡不着,脑子里想的都是叶修。突然后悔了刚刚为什么没有把持住,看到叶修一笑就没忍住,抱了上去,还亲了上去。叶修肯定生气坏了。

君莫笑:嗯,没事,我就当今晚没发生。

之后王杰希没有再联络叶修了,叶修也不可能会去找王杰希,两人之间若有若无地好像被一条名为尴尬的线给围住了。

第八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叶修也有些了解。对于不能参加全明星周末,叶修是高兴的。这么多年来叶修虽然入选了,可是也同样没有出过场,有比赛了,那么他会早早上到挑战位,结束了,又悄悄地离开。今年终于不用了。

但是陈果却给了他一个“惊喜”!

“老板,我可不可以不去!”叶修拿着那张全明星周末的票,他好不容易逃脱了全明星赛,这次虽然只是要他当观众,可是他是个Omega,要他去一个以Alpha为主场的地方,被叶修认为纯属找死。

“不可以!我难得的在今年抢到了票,不能不去!”“我是Omega!”

“顶多这几个月的抑制剂我给你付了!不允许拒绝。”陈果用抑制剂作诱惑,但她明白叶修不会被这么点诱惑轻易给迷住。

最后叶修认了,一是陈果给他买了一堆抑制剂,让他随身带着,二是陈果之前说的,这几个月抑制剂陈果付钱,三是票有三张,在这之前陈果已经拿了他的身份证去买了机票了,一切都在陈果的掌握之中。

TBC

*你们不要嫌时间过得太快了,其实时间相隔不会太长的,不信你看原著!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