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昀

全盗粉,混三次元,芩晗。
只要你肯和我交朋友,我定真诚对你。

#王叶#『I Also Like You』 ABO 2


王杰希再次和叶秋打交道的时候,是在荣耀第十区。这时的君莫笑在第十区可以说是霸占了记录榜单,只要有他在副本的记录就已经被 绑定了,说的上是风生水起啊!

而他,带领着微草战队的队友们来找叶秋PK。如果能用一些材料交换,能让选手们得到提高,王杰希可是很愿意交出材料的!更何况还可以和叶秋接触,他可是万分愿意的。虽然有点对不起车前子。

如果当车前子知道后来叶修为了帮包子入侵卖材料卖回的是自己中草堂的话,那么他就是万般不情愿啊!

王杰希操作着角色烈火焰尽退出竞技场,君莫笑就站在竞技场边。君莫笑站在原地,视线朝上45度,不是整理仓库就是离开了。后者不可能,毕竟君莫笑现在哪家公会不想宰了他?把角色这么一扔这要是被人袭击了那千机伞就可能被人爆出来了。

“前辈在网游里欺负游戏玩家,就不怕人家也找自家职业选手来吗?”王杰希说。

“诶诶大眼,你们不也来了职业选手,还是五个我有说话吗?我又不是职业选手,我是个普通游戏玩家,又是个O。说不上欺负不欺负。”一本正经说胡话?可是他的确不是职业选手,又是个O。胡话嘛?不造了。

“……”王杰希都能够脑洞出此刻叶秋的嘲讽脸是怎么样的了,嘴里叼着根烟,亏他说话还能这么清楚。“前辈,少抽烟点烟。”

“什么时候开始你变得和沐橙这么啰嗦了。”叶修说。在兴欣网吧对面的嘉世俱乐部里,正准备睡觉的苏沐橙打了个喷嚏。

“前辈现在也是和那个妹子一样在网吧工作吗?”王杰希问。想想刚刚问了唐柔愿不愿意来微草俱乐部试试,结果被人给回绝了,这是多少荣耀玩家梦寐以求的机会啊!

“是啊!她刚刚才问我职业圈好不好玩。”叶修说。如果唐柔肯去微草试试的话,叶修是十分支持的,可惜了人家妹子根本对你职业圈不了解,没欲望。

“她是个很棒的新人。”

“嗯,我要去下副本了,你要和我一起吗?还是下了?”明显叶秋已经整理好了,角色视线回到了直线水平。

你要和我一起吗?这句话对王杰希的诱惑实在有点大,但是想到明天还要操心去陪那班孩子,还是,算了吧。“不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我和你们这些选手可不同,晚上才是我要活动的时间啊!”叶秋说。“好了王大眼小朋友,我走了,晚安。”

烈火焰尽视线一直对着君莫笑离去的方向,突然又后悔刚刚回绝了。唉,算了,回去睡觉吧!

晚安,叶秋。

常规赛第三十轮,微草客场迎战嘉世,王杰希带领着微草的各位在比赛当天来到了H市,比赛在晚上,白天王杰希让各位都出去走走,放松放松。

王杰希回房间,戴上帽子口罩,再配上一副有镜片却无度数的眼睛,背上个背包就出门了。王杰希没有打车,来过H市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了,怎么去嘉世俱乐部的路线都已经刻在脑子里了。而且为了方便,俱乐部订的酒店距离嘉世很近。

到了嘉世俱乐部门口并没有停下脚步,绕着嘉世俱乐部走了一圈终于发现兴欣网吧了。王杰希把鸭舌帽压低了下,然后进了网吧到前台。是个妹子。

“我找叶。”王杰希想起昨晚叶秋跟他说的,“咳咳,我找叶修。”王杰希很奇怪,叶秋不是叫叶秋吗?怎么叫叶修了?

“你是他朋友吗?”吧台的妹子看着这个把自己的长相全部遮住的神秘人,也没有慌张,在网吧什么人没见过啊!

“嗯。”王杰希说。王杰希撇到吧台的电脑,是荣耀,操作的角色是,寒烟柔。是那个叫唐柔的妹子把。

“他在吸烟区,你等等,我叫他过来吧!”唐柔操作了鼠标,点进了列表找到君莫笑,然后发了条消息。

王杰希静静地等着,也不催,反倒是唐柔不停地催着叶修,叶修正研究副本,进行着副本,被唐柔搅了几次,就叫唐柔问那人是谁。

“你问问他叫什么。”没道理啊,除了他家人和苏沐橙以及网吧的人知道他叫叶修,还有谁?难道是?

“他说他叫王杰希。”叶修已经想出有可能是谁了,唐柔也回复了他。

叶修眉角跳了下,把副本直接给关了,然后取卡,走出了吸烟区。果然看到吧台有一个缩在前台尽量低头的男人。看到这个叶修笑了笑。

“小唐,老板在不在?”叶修没有急着和王杰希打招呼,因为不允许。难道要他拍着王杰希的肩膀喊“王大眼”?这纯属找死的节奏。

“她去电脑城了。这个是你朋友吧?”唐柔看看叶修,再看看王杰希。

叶修点点头,“烈火焰尽。”叶修说的正是之前一直和他们打竞技的王杰希的角色。

“哦哦。”唐柔马上知道是谁了。

“我们先上去了。”然后叶修拉着王杰希就往楼上走,至此王杰希看到叶修一句话也没说,只是一直看着他。

叶秋退役后王杰希是第一次见他,还是那副虚胖的脸,无时无刻都是嘲讽的脸,还有,烟草味的信息素。

叶修带着王杰希到二楼的客厅,指着沙发示意王杰希坐下。“怎么白天来找我?”叶修走去开窗户,但是客厅的门被他关得严严实实,二楼可是有一半是游戏室啊!

“没事出来转转,就想到你这了。”王杰希看门关好了,也就把帽子眼镜口罩都摘了,带着这么多东西真的很闷,但是没有这些王杰希可是不敢出门。

“今晚可就是比赛了,也有功夫出来不愧是我们的王杰希大大。”

“嗯。”王杰希是不会像黄少天和叶秋那样扯嘴皮子的人,他被粉丝们定义为高冷男神不是说假的。“对了,你怎么叫叶修啊?你不是叫叶秋吗?”

“额,这个很难解释得清楚,你叫我叶秋叶修都行的,但是叶修才是我的真名。”叶修说。“艹,大眼,控制你的信息素。”突然扑面而来的中草味吓得叶修一个寒颤。

王杰希表现出一副疑惑的表情,他进入这个房间开始就已经很控制自己的中草味了,还要怎么控制?“怎么了?”而王杰希也发觉叶秋的信息素有点浓了。

叶修在客厅的一个柜桶中找出了一瓶药水,就给自己打了。王杰希知道那是什么,抑制剂。

“怎么回事?”打完抑制剂的叶修再嗅嗅空气,没有中草药味了,也不明白为什么刚刚会闻到中草药味。叶修清楚自己的发情期时间,还没到呢,以前也不会有发情期提前这么多的情况,所以不应该这么敏感的。

“你这些年来就是靠这些抑制剂度过的?”王杰希已经走到叶修旁边了,抬手就拿起了叶修手上的抑制剂。

“不然咧?让我躺在床上求着Alpha插我?这个想法在我确认取向后就没有过。”叶修缓过劲后推了一把挡在自己面前的王杰希,走到窗口边。虽然已经不再闻到任何Alpha的信息素了,可是叶修还是不安心。

“就,没想过找一个吗?”王杰希低着头,手里还是紧握着抑制剂的空瓶子。

“没有。还不急,在荣耀这把年纪的确很老了,可是出了荣耀,25岁还是很年轻的啊,急什么。”叶修从口袋掏了包烟出来,手法娴熟地点上了烟。

王杰希看到了,也不怕烫,直接用手指把刚点燃的烟头给按灭了,把烟从叶修嘴里抽出来扔地上,“还抽烟,本来抑制剂对身体就不好,还要抽烟。发情期更很容易乱的。”

叶修还想嘲讽他,脑子一转,好像真的可能是因为抽太多烟了。以前在嘉世被苏沐橙一而再再而三地把他的烟藏起来,现在没有了苏沐橙,想抽就抽,也不管什么后果,打荣耀也是时时刻刻嘴里叼着烟。

“说你像苏沐橙你还真像。”没了烟的叶修不满地砸着嘴巴子。

虽然叶修经常吸烟,可是他的牙齿还是白白净净的,没有一点像老烟抽的样子,所以叶修砸巴的时候齿白露出来让王杰希看起来像是,傲娇?王杰希慌忙地深吸一口气,他意识到自己不小心放出了信息素了,还好抑制剂的作用,叶修没有闻到,否则叶修可能又会被吓到了。

之后叶修和王杰希又聊了几句,叶修一直保持着把头伸出窗外的姿势,其实他也有在关注着陈果有没有回来。

“大眼,晚上来帮我下副本吧!”叶修说出这话的时候脸皮已经没有了,上次黄少天来的时候叶修也是这么说的。

“啊?”王杰希因为疑惑大小眼变得更加明显了。

“就是来给我刷记录,第十区的副本记录。”

“……”王杰希知道下副本是干嘛,但是他是微草的,难道要他来替叶修刷记录,然后让自家的公会看到这个记录崩溃吗?

“不愿意啊?没事,我找黄少天也行的。”叶修表现出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

“黄少?他帮你刷过?”

“嗯,之前他也是来这里比赛,我就找他来了。”叶修说。

如果王杰希答应,那么他就可以近距离地观察君莫笑和他的银武千机伞了,这也是对微草有益的,对比了利与弊。“没关系,我打完比赛来,俱乐部订的机票是明天下午的。”王杰希答应了。

“那哥谢谢你了。”叶修笑笑,说:“你也该回去了吧?出来这么久了。”

叶修这么一说,王杰希看看手表,出来都有两个小时了,原来这么久了。“好,那前辈我先走了,晚上我再过来。”

“嗯。”王杰希又打扮回来的时候的模样,在他打扮的时候,叶修又从柜子里拿出了几支抑制剂放入口袋,然后先一步开门了。

等王杰希已经走了之后,叶修回到前台,正打算掏烟出来,脑海里就想到刚刚王杰希说的话,叶修只好摆摆手,把烟和打火机都放回口袋了。

“走了?”“走了。”“哦”唐柔不是八卦的人,也不会问为什么。

“今晚你就会在电视上看到他了,你也可以在电视上看看他的打法,角色叫王不留行。”叶修指了指摆在兴欣网吧正中央的大屏幕,唐柔会意地点点头。“王杰希来了别告诉老板。我怕老板会杀了我们。”

“我也这么觉得。”唐柔也赞同地点点头。

“小唐,你去那边玩吧,我来给你值班。”

“哦。”唐柔不用问也知道怎么回事,这种情况叶修不是第一次了,她也是个Alpha,能够嗅到什么,所以点头答应,同时取卡出了前台。

ps:其实只要用手快速地碾压点燃的烟头,然后松手,那么手是不会受伤的,蜡烛也一样,手速够快,可以在一瞬间碾灭然后松手,是不会感到烫的。(芩晗初三上化学课班长教的!)

TBC

*写成这样作者也想哭,因为脑子突然短路,想好的剧情居然接不起来?这能想把写出来的先凑一凑,可能以后这一章会有修改
*其实作者对ABO不太熟悉的,但是作者的闺密鼓励着我写,所以有什么bug请跟我说!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